啊嗚無。

【APH/好船】知乎体问答①

啊啊啊啊啊我好了!!感谢神仙!!!😭😭

林维清:

@狂想癥。 的粮食,我不忍心看神仙挨饿


虽然写完挺长时间了,但是为了保持文手良好形象我决定放出来假装更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哪些甜甜的恋爱故事?




谢邀,我觉得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也挺甜的。


简单说一下我们的情况哈,我叫安东尼奥,西班牙人,我男朋友叫亚瑟,纯血英格兰,爱好抽烟喝茶玩GTA5。现在都在上大学,同校不同系。


我们的相识是因为我的好朋友弗朗西斯,我和他是一起光屁股长大的,跟对方知根知底。我以为初中时候我会和弗朗西斯同班,结果我们分数就差一点点,我荣幸的去了他隔壁班,后来他和我介绍了他新认识的朋友,也就是亚瑟。说来奇怪,我和亚瑟第一次见面时候就看对方很不爽,或许这就是奇妙的姻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他和弗朗西斯也经常拌嘴啊吵架啊,但是他们两个人还是关系铁的不行,倒是每次我去找弗朗西斯时候,亚瑟都会故意走开。“他说你看起来不像个好人,”弗朗西斯跟我解释过。“我看他也不像个正经人。”我当时是这么说的。


结果好巧不巧高中时候我和亚瑟分到了一个班!好吧,我的成绩虽然不算太好,也能勉强算个好学生,可是亚瑟成绩就好的让人嫉妒,弗朗西斯天天让我去问他怎么做到的,我让他自己问去。后来和亚瑟坐了前后桌,每天都不可避免地要说话,就是,你们理解好学生之间微妙的看对方不爽吗?我们两个就是把这种微妙放大再放大,像两根火药,一点就着。我们每天都因为大大小小的事情起争执,他向后挪凳子时候碰掉了我的书,我就会抬腿把他凳子踹回原位。是的,我跟他关系就差到这样——刚开始还会每天对骂一万句,后来连话都懒得说。说来奇怪,有时候我们也会变得平静,偶尔他回头问我两道题,或者我用笔怼他让他帮我回忆知识点,我们都不会跟对方动怒。


有一个夏日,因为班里的同学发错了练习册,我只能去亚瑟家里把它取回来,他不情不愿的给我开了门让我进来坐会儿,我也不情不愿的进去喝了杯茶。他的屋子整洁的吓人,我都怀疑他有强迫症,对于男子高中生来说这是完全达不到的程度,至少我不行。我觉得两个人沉默的喝着加冰汽水实在太别扭了,就问他有没有能玩的游戏,然后他搬出了全套GTA。…我们那天打了一下午的游戏,集资叫了外卖,等到月亮挂在天上时候我才回家。这大概是我们关系的转折点吧!从那之后我们偶尔会和对方露出笑容了,虽然嘴臭的情况并没有减少。弗朗西斯有一次看见我和亚瑟互相调侃对方,他形容当时他的感受就是“我觉得我可能学的累出了幻觉”。


时间久了我觉得亚瑟其实是个还不错的男人?他真的很干净很整洁,长相也带着英国传统绅士的俊朗,身板挺得笔直,我也见过女生来给他偷偷塞情书,但他似乎一封都没有回应,也可能是我没看到。我问他为什么不谈恋爱,他说他没时间,“而且我应付不过来爱情,有那个时间我宁愿多看两部电视剧。”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偷瞄他的侧脸,借着座位优势我都分析出哪个角度的他最好看,怎样的光线能衬托出他的下颌骨。但是我也有好好学习,要不怎么能和他考上同一所大学呢?


好啦知道你们都不愿意看这些,那我就把画面切到表白那天吧!我记得是毕业的那天晚上,我、亚瑟、弗朗西斯,还有我们的另一个朋友基尔伯特一起去喝酒庆祝,我们找了个人最少的酒吧,坐在店正中间喝酒打牌,唱着歌闹腾,真的特别开心!我都记不住那天喝了多少,基尔伯特喝醉了之后他表弟过来接他回家,弗朗西斯结了账就一个人回去了,只剩我和亚瑟呆在酒吧里(后来才知道是弗朗西斯故意撮合我们两个的),他提议我们出去走走。出门袭来的凉意和一脚踩进水坑,我们才发现喝酒时候外面下了场雨!午夜两点多的街头只有路灯,空气特别清新,两个醉醺醺的高中毕业生互相撑着身子,每次从一盏路灯蹭到另一盏路灯下我们都会欢呼。那天我们两个完全忘记还有熟睡的居民,边走边唱当时流行的情歌,一首接着一首,我假装拿着麦克风唱歌,他假装抱着电吉他弹奏,不知道走了多久才停下。我们喊着课文里的“敬自由”,在24小时便利店里买了盒避孕套吹气球,然后被润滑油苦涩的味道呛的咳嗽。那天我们好像绕着这个街区走了好几圈,我凭着模糊的记忆摸到了我的家门,我说我渴了要回家喝水,就扯着他的手一起来。屋子里空无一人,我们把鞋随意丢到一边,直接捧起水壶向嘴里倒水,两个人衣服上全都被打湿了!然后我们两个一起瘫在沙发上,听秒针咔嗒咔嗒响动,比赛谁先数到1000,结果我们都失败了。他翻身时候不小心碰到了遥控器,电视打开后正好停在深夜电影频道,我们就靠在一起看罗马假日,脑袋还涨痛的不行,醉酒真是可怕。


“我不知道该如何道别!我说不出话来!”他学着电影里安娜公主的腔调说话,过了一会儿把它重复一遍,然后又重复了好几遍。“安东尼奥,我,嗝,我不知道该如何道别。”他伸手捏着我的肩膀,来回摇晃我,好像我是个存钱罐而他急需零钱。


“离出成绩还有好久呢,没事。”


“可是一想到不能24小时看见你我就难受的要命,”他嘴里嘀咕,“我讨厌你。”


我当时满脑子都是“????”,我还以为他会给我来个深情告白,结果酝酿了这么久就出来一句“我讨厌你”,欺骗男高中生的情感。


“我也讨厌你,天知道我费了多大力气才能追上你的成绩,混蛋优等生。”


亚瑟打算站起来指着我鼻子说什么,然后他踩到了滑落的毯子,整个人往我这边栽过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压的无法动弹。


“你起来!”我跟他喊。他好像有些意识模糊,怎么叫也起不来。“真是的,你上学时候哪是这个样子,你知道你侧脸有多好看吗,我每天都盯着你学习。我真嫉妒你长的好看成绩还好,从来没有女生给我塞过表白信…”


“因为都被我扔了,”他闷闷的声音从我颈窝里传出来。“我都扔到垃圾桶里了。”


“哈?你就这么葬送我的爱情?”


“葬送到我身上不行吗…”


我的天,我当时真的清楚感觉到自己脸颊都要烧红了,耳垂迅速发热,心跳咚咚的从耳膜传过来。而他就这么睡着了,像头死猪一样,我费了好大力气才把他拽上床。


所以就这样我们在一起啦!幸好我足够争气,和他考上了同一所大学,我们保持着每个周末都去约会的习惯,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亲吻,和对方一起泡自习室,虽然忙得要死,但是只要有他在,我就觉得精神满满!


好了不多说啦,快到我们的约会时间了,我得抓紧打扮一下自己去牵亚瑟的手啦!拜拜~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嗚無。 | Powered by LOFTER